焦糖奶茶有点咸

对于结局的想法

结局的话应该是ne,ge,be

ne我已经想好了

到时候会先写完所有结局的支线部分

今天的文就是写ne

这样写好像有点混乱

我怕我到时候忘了想写什么

就趁现在早点发布结局

也不能说这合集没有结局

——————————————

ge的话

单独线吧

人肯定会少

每个人的爱情不可能都是圆满的

别的人物呢我就让他们他们遇见比女主更适合自己的女生吧

算另类的对于他们来说的好结局

——————————————

还有最后一种be

这种题材就很好想

就是描写有点难

不是女主那个就是男主那个

————————————

结局最多也就这三种吧

毕竟写的不是玄幻文,不能一直在一个死循环

——————————————

你并不后悔遇见那些人

发生各种事

他们让你在还未真正的成长的期间

有了很多的感受

多年地陪伴(例如:叶秋

主动地关心(例如:闺蜜

直率地告白(例如:孙翔

伤心时地安慰(例如:喻文州

生病时地嘘寒问暖(例如:张佳乐

让你清醒面对现实(例如:韩文清

当你去到陌生的地方对你帮助(例如:吕良

从小惯着你 ,不让你受到伤害(例如:孙哲平

一心在你身上的(例如:叶修

会跟你半夜煲剧(例如:苏沐橙

对你学习的帮助(例如:苏沐秋

他们对你变成现在的样子都有一定的位置

在你大学毕业后,你的父母给你安排了相亲,对方是你父亲的合作对象,你们在一起会给双方公司带来带来不小的利益,所以你们就在一起了(数学老师:你们的过程呢)

他对你很好,你们结婚之后就带着你环游世界,他和你上面都有一个哥哥,而且都有孩子了,你们也没有要一个孩子。

————————————

这差不多是ne结局的开头,后面大后天可能才写

我明天得补习

现在得睡了

快明天了

晚安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