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奶茶有点咸

小二的结局ne

我突然想写文

可能是受了什么刺激?吧

顺便介绍一下

这个结局名义上的男主

不虐心,不冷酷,不气人。

不会像言情小说一样,知道女主以前的事情就开始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的故事

他大概就是这种剧里面的男二,但只是温柔这些像,反正就是对女主好就对了(我好像词有点少,语文没学好)

——————————————

你跟小白(男主简称,反正我取名废,没取翠花这种算好吧ヽ(  ̄д ̄;)ノ)下了飞机。又是一个措不及防,你的电话铃声又双叒叕地响了起来(这个铃声真的是从开头一直到结尾都有,我觉得它才是主角?),你一看叶秋的电话,你看了看旁边那个人的眼神,你接了电话。

叶秋“xx,你回来了吗”

你“刚下飞机”

叶秋“我要来接你吗”

你“不用了,你来的话,小白就没多大用处了,是吧,小白?”

小白一脸无辜的样子看着你

你揉揉他的头

叶秋“那你小心点,红绿灯要看清楚……”

你“诶诶诶,你又把我当小孩子了,我先挂了,快没电了”

挂完电话的你充满决心

你跟小白拿着行李箱走到了咖啡店

你再一次的碰到了前面的人

还好没有拿咖啡

“卧槽,对不起”

你抬头看前面的男人

“王杰希?”

“嗯,好久不见”

“确实好久了”

“你怎么在这里”

“我刚好也出来旅行”

“哦豁”

木子(王杰希的老婆)“杰西这是?”

你“哦,我是他的朋友”

木子“你好”

你“你好”

你“你结婚怎么都没说一声,我还可以赶回来呢”

王杰希惊讶地看着你,他的大小眼更明显了“你不是”“咖啡给你”小白打断了王杰希的话,至于他后面要说什么,也只有小白和他本身知道了

你“这是我家的”你介绍着小白

王杰希好像知道了什么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你站在了小白的前面,阻挡了他的实现,同一时期,小木也发现了自家老公的不一样,连忙说他们还有急事先走了

等到他们完全消失在你们的视线里之后

你问“小白,你是不是干了什么坏事啊”

小白“没有啊,我除了帮你赶走一个对你图谋不轨的人而已,我什么都没干诶”

你看了看他,最后也没问下去,你吻了一下他的脸“该走了”

————————————

你带着他回到了你自己的家(这里是指从小生活的家并不是买的),虽然你一直没回来,但家里还是跟原来一样,没变过

“小姐和白少爷欢迎回家”管家华叔看到你向你行了90度的鞠躬

你“陈叔,不用那么客气,你也算我的一个亲人”

华叔摇摇头,又在感慨自己从小看到大的孩子已经长大了

你看了看,便知道你的父母还没有回来。你带着小白上楼去,安顿好行李,你告诉陈叔可能会晚一点回来,你就带着小白去了美食街

你好久没有吃到自己家乡的美食了,所以你们俩就左手一只鸡右手一只鸭?地逛了整一条美食街

在回去之前你们又默契地去了一xx的奶茶店,你好像又看到了一个老熟人

——————————————

惊,作者居然学会了卡文,这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尽请期待下一篇

——————————————————

你和小白

小白想对你说的

Mi sei sempre piaciuta.(我一直很喜欢你)
Mi sei piaciuta dalla prima volta che ti ho visto.(从第一次看到你我就喜欢上你了)
Mi piaci da molto tempo.(我喜欢你很久了)
Vorrei stare sempre vicino a te.(我想一直在你身边)
Vorrei stare sempre insieme a te.(我想一直和你在一起)
Il mio cuore batte solo per te.(我的心只为你跳动)
Vorrei poterti amare per tutta la vita.(我想一生一世都爱你)
Sei unica come il fiore che sboccia in primavera.(你如春天盛开的花朵一般独特)
Molte persone non credono nell'amore... forse perché non hanno incontrato te!(很多人不相信爱情...因为他们没碰见你!)
Quando penso a te mi sento innamorato.(我想你的时候感觉自己恋爱了)

小白是有心机的,他真的不是“小白”

小白对你的感情一直是强烈的,你对小白也不能说是没有感情,你们是非常默契的,你对小白大概是珍惜的地步吧(我也不太确定,我就是个写文的,我怎么可能会知道他们的情绪呢)

————————————————

基本结局最多就是遇见你之前认识的人,知道他们有没有结婚就够了

我好像喜欢上了半夜更文

什么什么是你充满决心是游戏里的梗,我忘了怎么拼,下次再说吧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