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奶茶有点咸

今天你尬聊了吗

各位早啊(●—●)来自(凌晨一点的问候)

刚才我不小心把文删了,反正你们也不知道

所以我照着记忆大概的在写一遍

这篇伞哥出没

————————————————

你跟微草队员告别之后,你准备去伞哥的城市

你已经励志要当月亮的小宝贝

所以你定了凌晨的机票(你真勇)

你每次熬夜熬到两三点的时候,你头就会痛或晕,所以你都会在房间里备着药,就是以防万一。你闺蜜一直想要你找个男朋友,她知道自己照顾不了你一辈子,一直担心你的身体,她可不希望有一天你倒在她的面前,想要你找个能顾家的,照顾好你的,至少不会让你熬夜的男朋友。但你觉得男朋友没有药有用,一碰到这种话题,你就寥寥草草的结束这个话题。

——————————————

下了飞机后,你看到苏沐秋站在那里,好像没有发现你的样子(实则是等着你来找他)

你准备吓他一跳

你蒙住他的眼睛“猜猜我是谁”

伞哥“肯定是亲爱的”

你“亲爱的是谁”

伞哥“亲爱的就是你啊”

你“说出名字来”

伞哥“你就这么对我不信任吗,321一起说出初吻的地点”

伞哥“3”

你“2”

伞哥“……”

你“怎么了,是在祈祷吗,你还有什么遗.言吗”

伞哥突然笑了一下“当然有啊,你xx又变好看了呢”说完,就转过身来,轻吻了一下你的额头,你的脸以可见的速度红了

——————————————

你让他拿一下行李箱,他看了看你,非常郑重地说“我不是工具人"你表示人间疑惑现场,“这什么人啊,我**”(伞哥头脑好像不太清醒,是不是偷拿了羊习习的剧本,羊习习表示问号)

————————————

下飞机后面那个梗正好是之前看到的,就想到用来写文了

工具人是跟散人学的(我非常的确定以及肯定)

好了,我得睡了,我还要上课

晚安呐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