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奶茶有点咸

今天你忘了要做什么了吗

纪念单抽抽到sr的事情

我好像没什么好说的了

我还想水一会

更简单的描述在最后

快没时间但想刷文的看最后就行

-----------———————————————

你已经20连抽了

都是些重复的

你犹豫着到底要不要再抽

你正准备点下去

你的铃声再次响起

“怎么最近这么多人给我打电话,电话费不用钱吗”你一边吐槽一边退出游戏

高英杰“学姐,出来吃甜品吗”

你收回了刚才的话

你“不想出去怎么办”

高英杰“那就吃两次甜品”

你“地址”

————————————————

高英杰“你xx这里”

你“央木”(你在外面对他的称呼)

你“今天怎么突然有时间找我出来吃甜品”

高英杰“队长给我们放半天假,正好你刚来x市,想带你走走x市”

你“当年果然没有看错你,真是个好学弟”你又开始你的即兴演讲,说白了就是废话连篇,高英杰也没有辜负你的重望,陪你演完了演讲,还不忘鼓掌,

这样的小天使去哪里找

高英杰“这里就是啊”

————————————————————

跟高英杰吃完之后你就走了

你还是觉得这些没有你的游戏重要,现实的人哪有纸片人重要

你打开电脑,还是准备抽卡

你在游戏里的好友突然找你聊天,你决定先聊天,现实可以鸽,网络不可以,你跟他寒暄了几句,开始谈人生谈理想,再到后来,他向你推荐荣耀,你以没有时间拒绝了,并答应以后玩了,一定会叫他带你

结束了聊天,你准备去洗澡,然后睡觉

等到躺下去的时候,你感觉还有什么事没做,你完全不记得了,表示明天再说吧

————————————————

大概就是你想抽卡,先有人叫你出去吃甜品,再有人找你聊天,最后你忘了抽卡的故事

还有今天我知道了一个食物中毒的方法

菠菜和豆腐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