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奶茶有点咸

都是游戏惹的祸

我好像很久都没上号了

沉迷于游戏不可自拔

虽然钉钉还是一样的讨厌

但是我准备更文了

我直接进入主题吧

这次的时间是你被王杰希骗走(bushi )的第几个星期吧

对了,这里苏沐秋并没有出车祸,他也没有去打职业,他搞事情去了

————————————————————

卧.槽,鸭鸭

你看着眼前的紫光表示会好好带他的

可是后来你就不觉得了

你一直期盼着能出佛跳墙

但好像根本没有

你看着眼前的屏幕陷入了无尽的思考

电话铃声又响起了

“Awww  man ”

你顺着铃声唱下去

顺便抱怨一下铃声怎么每次都来的不及时

“你被人绑架了吗”

“what”

“你自己上一下自己的QQ”

“哦,我居然还有QQ,神奇”

“那你自己看吧,我得先挂了”

你打开QQ,瞬间被卡个半死,你看着群里的99+不禁擦了一下头上那虚无的汗

“诶喂,你多久没上了,我还以为你失踪,被绑架,被谋杀,去逃难,拔网线了呢”

你给他发了个“哦”之后,你再次下线

过了十分钟后,你找到一个不知名的群发了个红包,3秒钟抢完,果然见钱眼开是对的

你看到这是职业选手群

你好像进错群了

谁拉你进群的

叶修道“哟,你还知道上线”

你“是啊,毕竟我还是活人,但我为什么会在这个群”

叶修“我拉的啊,你也算半个职业选手吧,这里至少很多你都认识”

魏琛“可不是嘛,你反正肯定会被叶修拉进队的,就是差几天的事情,不要在意”

黄少天“老魏,这就是你的不对了,你怎么确定她一定会去兴欣呢,她会来我们蓝雨的……(省略自夸自庙)

你“你们哪来的自信心,我指不定去隔壁游戏当职业选手,我觉得他们长得更好看”

喻队“嗯?^_^”

全体除你“+1”

你“全炸出来了,啧,韩外你ooc 了,小事情来凑热闹,哟,郭明宇,你凑过来干什么。吴雪峰,我的礼物呢。吕良,我的照片是不是在你那”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你心里“祖安脏话”

——————————————————

小窗

孙大爷“你去哪了,我去找你”

叶修“小祖宗,你什么时候回去,我跟你一起”

叶秋“你千万别听我哥说的话,还有你在哪,我带你回家”

黄少天“小靓女,你理我好不好,我们一起吃好吃的…………………………………”

魏琛“小姑娘,你什么时候来兴欣,我们这包吃包住包玩,你挑个好日子,我们一定放鞭炮庆祝你的到来”

喻队“好久不见,什么时候来蓝雨,我等你”

王队“你才没来几天,先在这里玩一年吧”

郭明宇“礼物我备好了,你来我家还是我去你家”

吕良“我回国了,你的照片确实在我这”

苏沐橙“找你好几天了,有时间去逛街吧”

戴妍琦“嗷嗷,等你上线等得够辛苦,可以画双黑的同人图吗,我等好久的”

唐柔“我在兴欣,你来吗”

你回答男生“无事献殷勤”

你回答女生“我想想”

————————————————————

写一篇文,手要断

凑合看吧

这次游戏是《食物语》前面不知道打过广告没

电话铃声是creeper 

沉默那句是徐志摩的《再别康桥》

祖安是lol 的梗

有奇葩的脑回路记得评论,我想不出来了

早点睡觉





评论(9)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