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奶茶有点咸

你和孙哲平的第一次见面和故事

这篇文又是一个神奇的东西

包含同学的脑洞和自己刚想出来的

今天事情有点多

学完文再讲吧

—————————————————————

你和孙大爷也是从小认识的

你母亲喜欢带着你随地乱跑(你的哥哥表示羡慕)

你和母亲来到她朋友家里

根据你母亲说,她当年可是交际狂

方圆十里基本上都认识

之后跟我爸一见钟情先有我哥再有我

孙阿姨一看见我就很激动,仿佛我是她和我妈生的孩子(什么鬼东西)

大人们的话题小孩子真的是插不进去

你也放弃了

你到旁边的小花园抓蝴蝶

不久之后

你听到了一点动静

但你想了想

哪里有好看的蝴蝶重要

你听到了走进来的声音

你以为是妈妈

就跑了过去,你没看到脚下的石头

你以为你要摔到了地上,你闭上双眼,准备跟大地妈妈来一个大大的拥抱

“不过好像也没有那么疼诶,好像还有点温暖”你心想

你慢慢张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一双眼睛,他把你放到了地上,俯下身子来看你的脚有没有受伤,还顺便把你的鞋带给系好了。

“你走走看吧,如果感觉到痛的话,等医生过来就可以了。”

你走了走,有点感觉到痛,孙大爷一个公主抱,把你抱到房间里,在旁边跟你一起等私人医生,医生把情况跟你母亲说了一下后,便走了。你和母亲三三两两地说了几下,母亲也没有说什么,反而母亲和孙阿姨留下你们两个在房间里。

他看着你,你看着他,你们两什么也不说,完全是沉默状态。

“你就是母亲所说的孙哲平吧,幸会。”

你跟他客套几句之后,你们突然有了共同的话题,马上熟络起来。却不知门外的两人正偷着笑着呢

—————————————————————

“孙大爷,我想要吃这个”

你和孙大爷熟悉起来之后,他便像一个骑士一样守在你的身边,当然包括付钱,刷卡,满足你的小虚心。你感觉都被他宠惯了,当然他也很愿意。就像现在,他又在跟着你逛商场。

你走累了,就跟他去甜品店,你吃着芒果纷纷雪,问:“孙大爷,你不吃吗?”

“你要我跟你分享吗”

你点了头,毕竟这是人家付钱买的

“那你喂我吃”

你换了个小勺子

“就要刚才那个勺子”

你看了他一眼,拿起刚才那个小勺子挖了一勺放到他的嘴前“啊”他一口吃下了甜品,他肯定不会让你一个人这样做,他也拿起勺子喂你吃。
旁边的姐姐都感觉人间不值得,“小小年纪秀恩爱,长大以后不得了啊”小声bb

—————————————————————

看看明天还有没有脑洞,有的话,我再写一个小故事毕竟平时都是两个。这是第一个事情。

今天科比的飞机坠了,他再也无法在球场上夺冠了,我大早上起床听到我妈在那说,我实属有点闷逼。还有你们少出门,多带口罩,不要乘飞机,动车了,很危险的呀。第二件事情

我同学写了一个很有意境的片段,我下一篇再打出来,快没电了。第三件事

你们一定要多评论,我想看看你们想说什么。私信也成,但我网络是真的不行,但一定会回你的。第三件事。

你要记住少出门,在家里呆着就是为社会做贡献,我们要把自己与国家的发展、民族的兴旺和社会的进步所联系,可以增强自己生命的人生价值。(这是我社会书上的答案,就背了一段。说白了就是扯。今天就说到这里,快没电了,我得充电去了。         

再见哈

评论

热度(2)